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苏容电气携新型安全型矿热炉低补专用电容器亮相2023全国铁合金与工业硅及配套产业前沿技术峰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本篇看点

数百家行业先锋企业汇聚四川成都,展开全方位报告及深度研讨交流

全球首台套新一代安全型矿热炉低补专用电容器亮相

推动升级,苏容电气以可靠、安全、高效的技术助力铁合金行业建设

图片1.png

  2023年3月21-24日期间,苏容电气参加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的“第30届全国铁合金学术年会”暨“2023•全国铁合金与工业硅及配套产业前沿技术四川峰会”,与来自国内外的业内企业共同探讨行业最新科技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苏容电气矿热炉行业技术总监陶文戈先生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图片2.png

  为加快铁合金行业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苏容电气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苏容电气矿热炉行业技术总监陶文戈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向行业伙伴及与会的专家学者表达了问候与感谢,并介绍了苏容电气SURONG全新推出的新型安全型矿热炉低补专用电容器的产品情况应用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图片3.png

  该产品是全球首台套新一代安全型矿热炉低补专用电容器,采用全贯通式风道冷却,苏容电气也是率先借助低补电容器彻底解决矿热炉低补电容器运行温度过热 ,容量衰减过快,运行不稳定等安全问题的企业。并且苏容电气已具备批量生产及深度二次研发能力,目前该产品已于2022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211059436.5)。

图片4.png

  介于国内市场需要组建增强及需求拓展逐步发力,而企业战略转型和产品结构调整。借助苏容电气,实现企业低碳化、数字化、智能化才是保障安全、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的有效手段。

  产品性能及结构对比

图片5.png

  贯通式风道使每个元件内外均能有效散热,比传统产品散热面积增大95%,尤其是元件中心风道为元件内部高温区提供了散热条件。使元件温升显著降低。

  苏容电气将始终秉持“质量为根、品质为本”的质量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员工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开启更加可靠、安全、高效的电气时代,成为国内电能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苏容电气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助力铁合金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