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政企交流|济南市政府领导莅临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8

1.jpg

政府单位莅临

  昨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冰一行赴苏州民营企业考察调研来到我司参观。期间,领导们对我司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表现予以认可,并为我们的发展之路带来了重要的支持和鼓励。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冰同志对我司不断推进的技术与创新能力、对苏州“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推进和提升经济活力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对我们公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期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像我们公司一样,坚持不懈推进科技创新,在服务和产品质量上追求卓越,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2.jpg

  在参观期间,董事长张志健先生向济南市领导及苏州园区管委会领导介绍了公司车间情况、科技研发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情况,并通过现场演示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业务独有的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

  苏容坚持保证继续推进市场化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优化,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