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串起娄葑“珍珠链”丨诚挚欢迎园区领导莅临苏容电气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为园区开发建设的开路先锋,娄葑身处园区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前沿。4月14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一行调研娄葑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晓春随同调研。

  中午时分,调研组一行来到创投工业坊,听取了葑泰公司关于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实地参观了工业坊内两家高新企业。苏容电气作为其中之一,有幸进行了接待交流。

ZF1.jpg

  董事长张志健介绍说到苏容电气二十年间,企业从专注产品和销售的1.0时代。到品牌化转型升级,稳扎稳打不断提升国内市场竞争力的2.0时代。至当前,在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目标在电容器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及引领。今年,苏容电气学院的设立,开启苏容“电力能源环保”全新3.0时代。

ZF2.jpg

  调研组认真考察了苏容电气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苏容电气的经营状况、产品研发生产、人员管理等方面,并对苏容电气创新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赏。

ZF3.jpg

  园区管委会领导的来访,是对企业的肯定、鼓励,也是鞭策。感谢政府多年来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关心。同时,作为娄葑基层社会治理的“珍珠链”的一环,苏容人将牢记使命,承担起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坚守产品品质,更好地服务客户,共助“娄葑之治”日渐响亮。

返回